九龍城浸信會
85周年

信仰問答


信仰問答

倒序

神愛你,很想賜給你美滿而有義意的人生

因為聖經上說:
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(永遠的生命)。」(約翰福音3:16)

神的獨生子耶穌在人世間時也這樣宣稱:「我來了 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(更有意義的人生)。」(約翰福音10:10)

因為,聖經告訴我們人有罪,故此與神隔絕,不能體會這種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起初神造人時,是要人享受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可惜,世人偏行己路、背棄真神,以致有些積極地反對神,有些消極地對神漠不關心,結果造成深淵與神隔絕。

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。」(羅馬書3:23)

「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(與神隔絕)。」(羅馬書6:23)

自古以來,人類嘗試用各種方法,例如:善行、道德、宗教、哲學等,想跨越這深淵,與神親近,得著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 但結果都失敗了。

人類用自己的智慧辦不到,但全能的神預早為人設立了祂的唯一神的救法

就是藉耶穌基督,我們可以得著這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神愛世人,所以差獨生子耶穌,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成為橋樑,跨越了這個人與神之間的深淵。

正如右圖………………
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14:6)

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侯,為我們死,神的愛,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。」(羅馬書5:8)
 

真心接受耶穌基督,為個人救主,才能體會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

「凡接待祂(耶穌)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。」(約翰福音1:12)

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(羅馬書10:9)

現在你可以……

藉著禱告接受耶穌

慈愛的神啊!

我需要你,我願意打開心門,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,求你赦免我的罪,賜給我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,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,奉主耶穌的名求。阿們(誠心所願的意思)。

 

聖經應許:「基督因你們的信,住在你們心裡。」(以弗所書3:17)如果願意,主耶穌會照聖經的應許進入你的生命中,賜你美滿而有意義的生命。

 

神的保證

「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」(約翰壹書5:12-13)

當你接受基督耶穌時:

  1. 基督已經進入你的生命,賜你有永生。(歌羅西書1:27)
  2. 你的罪已蒙赦免。(以弗所書1:7)
  3. 你已經成為神的兒女。(約翰福音1:12)
  4. 你已經開始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。(哥林多後書5:17)

留名表格: https://forms.gle/WMhSzRmDCsjawZ639

信仰查詢電話: 27135111

當你相信耶穌時,你立刻開始了屬靈的生命,正如嬰兒,需要長大,倘若你願意依靠基督實行下面的事,你便能夠在基督裡長進,更加體驗美滿而有意義的人生:

  1. 天天禱告,與神交談。(腓立比書4:6)
  2. 天天讀經,明白神的旨意,更認識耶穌基督。可從約翰福音開始(提摩太後書3:16)
  3. 在人面前將耶穌在你身上所作的事告訴人,為基督作見證,將耶穌介紹給親友。(馬可福音16:15)
  4. 參加教會聚會與其他基督徒一同敬拜事奉神。(希伯來書10:25)
  5. 做耶穌喜歡你做的,聽神的話,時刻順服神。(約14:21)      

留名表格: https://forms.gle/PY6xVZL7puyxq12S9

信仰查詢電話: 27135111


九龍城浸信會 Facebook 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