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龍城浸信會
85周年

教會通告

兒幼部預防流感特別通告(7-2-2018)

各位親愛的家長:由於香港近期遭受‘流行性感冒’肆虐影響,故本教會特發出通告,敬希留意做好預防施,好讓貴子弟在教會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家長注意事項如下:

1.家長應自行決定是否帶同子女前來教會聚會。

2.兒童若感身體不適,如有發燒、上呼吸道感染、嘔吐、咳嗽、流鼻水及腹瀉等徵狀,敬請及早延醫治理及留在家中休息。

3.家長帶兒童前來教會參加聚會,應先為該童量度體溫,若遇異常情況,亦應留在家中休息。

4.孩童若有感冒徵狀,家長應為其配戴口罩,若有遺忘者,將由教會提供使用。

5.孩童到來聚會時,教職員按情況為疑似染病者進行體溫量度,若體溫出現異常情況,經教職員評估,可請家長帶孩童回家休息。

6.請為貴子弟準備飲用水,以供個人飲用需要。

7.家長應在聚會期間,隨時留意手機來電,以便教職員在需要聯絡閣下。

8.應提醒貴子弟注意個人衛生,進班房前及如廁後必須洗手。

9.請提醒貴子弟若感到身體不適,需向在場教職員提出,以作跟進幫助。

10.為保障健康,兒童如未注射流感疫苗,請盡快前往注射疫苗,增強對流感的抵抗力。

11.最新消息將於本會網頁發放,敬請留意。http://web2008.baptist.org.hk

願主賜福各位有健壯身心靈!

兒幼部啟

九龍城浸信會 Facebook 專頁